旅行海龜

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候機室的月亮,一顆留下來的心

       心中一個單純的念頭,希望,青進,能讓輕勁,彼此更親近,我的一生好像就是這樣子,馬不停蹄,龜不停殼的奔馳,迴游著.
       這趟旅程,就是這麼的非凡,不尋常,妳問我:[為什麼做這事,為什麼樂此不疲]我想是因為,當我踏上澳門的土地開始,便開啟了這個,前途似乎未定,但我肯定願意嘗試下去的緣分!
        這個挑戰,就像澳門半島的路面一樣,不停的有坡要爬,不斷的有圈要繞,但是每到轉角處,總有個令人驚豔,或是攝人目光的文化遺產,忠實陪伴著澳門的一切,在謹慎的斜坡走到底的時候,在廣場那端,我們遇見了彼此,一起往慢慢的走著,感受著,體會著,有天,我們會一起在這邊打造一座結實堡壘,這座只屬於我們自己的歷史建築,她就座落在妳我的心理!

       朋友也好,會友也罷,方舟是無私的,我們不是那瞬間燃燒的熱情,更不是一時之勇的烏合之眾.

       就讓我們幫彼此的友誼加溫著,就這樣讓我們踏實愉悅的期待下回溫馨的相聚吧!!


 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